close

文╱南區會員 韡瀚


有一天中午,月蕙姊打電話給我要我到她家吃粽子,我想沒事就答應了;在她家的同時也收到了協會的紅包,心裡在想:自己與協會的關係是越來越親密了,加入協會應有三、四年了,漸漸有了此種感覺,切身的感覺,因為當我遇到事情總能從協會那裡得到幫忙與支援。


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但我給自己一個重要的工作,讓自己變成一個單純良善快樂的人。過去已失去很多,我希望今後能讓自己無悔,人的一切痛苦皆是從不好的心性思想而來,我要把那些都消除掉,不批評、不比較、不計較、不謾罵,尤其是常保感恩祝福的心。


世人大多是很善良的,因為受傷,今年都只用助行器,期間在外常常會受到幫助及關愛的詢問,雖社會上到處能看到自私貪婪,但我希望善良的心性能擴大到每一個人。

我想協會也希望我們能真的快樂,不只是一時玩樂所給予的快樂,也許我將一輩子會對協會依賴,但我希望自己能不要造成別人的負擔。

jpg  

arrow
arrow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