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北區病友 林麗祝

大家好,我的個性是外向樂觀、愛玩且愛吃的射手豬小妹,什麼煩惱一掃而光,什麼病都不見了,管他小腦萎縮不萎縮,比我更可憐的多得很,這樣想日子會比較好過些,我喜歡唱歌跟玩數字遊戲,這樣頭殼才不會壞掉。

喜歡挑戰的我,有次朋友送我一對很特別用四色牌做的椅子,望著作品就這麼拆解開來,嘿嘿~我也去買了同樣的牌做看看,剛開始有點手忙腳亂,但越做越巧…,慢慢的研發出新產品,越來越喜歡這項手工,現在杯墊、筆筒、椅子、面紙盒…等,都難不倒我,每完成一項作品就會有種成就感。

我還養了一隻白文鳥,給牠取一個可愛的名字(寶寶),牠帶給我很多的歡樂,好像聽得懂人話,我跟牠分享心情時牠都乖乖聽,也會回應你幾句,每當我完成一項作品時,牠知我會拍照牠就飛來待在作品前等著你幫牠照相,我說牠是我的最佳模特兒,我愛死牠了,早已把牠當成家裡的一員。

最後,我有句心裡話要說,所有老、中、青的企鵝們快快樂樂的走出戶外,看遍全台灣的風景,活出美麗的人生,大家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