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台北病友 張宜璟

當我由已確實知道得了「小腦萎縮病」時,憤怒、沮喪極至,整個心充滿了「恨」、怨天尤人,整個就是不能接受!就在這時,姊把福音傳給了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又不花錢,不好就別去了…

接觸信仰,剛開始沒太大改變,倒是教會的會友很有心的告訴我,首先思想要正面,停止有負面的思想,不要回頭看已失去的事實,要想目前擁有的。會友的話,迴盪在我心裡,我開始接受這建言,除去那舊有不平的壞思想,培養信心的意念。過了一段時日,我從負面思想跳脫出來,以致告訴自己不再鑽牛角尖,過往的失敗,挫折都已成「曾經」,我開始生活在上帝的愛和美善中,心思充滿了盼望信心…

我要欣然接受現在自己的一切,必須與自己和睦共處,如果連自己都無法和自己相處愉快,當然也無法和其他人有美好關係,我們必須堅強,保持愉悅的心境,一定要改變心中的恐懼,許多人對自己有不健康的情緒,若一直下去,生命會不斷的向下沉淪,透過信心讓我們活得更加光彩!

朋友!我們可以,你也必定能,心思要正面,不要藉口埋怨,已遇到的痛苦,大家一定要堅強,更要喜樂,生命中充滿無限賜福及恩典,不單單(白白)給你(我)乃是給我們整個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