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生命被醫師宣判得了不治之症,你會做何反應?賴育輝原本是一位樂觀開朗的大男孩,現在的他就如同電影一公升的眼淚的台灣版,正上演著和病魔對抗的感人情節。沒有任何家族遺傳史的賴育輝,在一次重大車禍後幾年,開始發現平衡感與手腳協調性明顯變差,經醫師診斷後判定他罹患了小腦萎縮症!

瞭解到目前尚無有效的醫治,以及害怕在路上被人用異樣眼光看待,於是他將自己鎖進房內長達八年…導致性格丕變得暴躁,家中的氣氛也深陷愁雲慘霧之中。直到賴育輝得知母親罹癌卻為了照顧他不願治療,才願意走出來面對陽光、擁抱人群,現在他在信仰的影響下成為許多人的祝福。

連結Good TV觀看完整影片

http://www.goodtv.tv/video/index.php/series/index/533/559/0/14112

201306260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