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前,我最大的願望就是要畢業,現在我覺得好捨不得畢業,謝謝大家!」萬能工商高三學生小腦萎縮症患者馮昊,身體狀況每下愈況,同班同學兼室友林俊騰,三年來日夜相伴照料馮昊生活起居,情同親兄弟,昨天畢業典禮,學校為兩人訂製特別獎同台受獎,校方也預錄馮昊想對大家說的VCR,許多師生被感動得潸然淚下。
 

萬能工商昨天舉辦畢業典禮,馮昊全程參加,雖然因健康情況影響,偶爾看來較為疲憊,但仍開心跟其他畢業生一起唱著校歌、感恩的心及萍聚。

馮昊說,這段求學路走得好辛苦,也是這輩子最難忘的時刻,謝謝老師和同學的幫忙,現在只求身體健康不要惡化就好。

美容科班導師曾麗香及班上多位同學,昨天看到馮昊以預錄VCR表達感謝之意,感動得紅了眼眶。曾麗香表示,很早就知道馮昊的事,但沒有教過馮昊,但一般身體健康的同學,也會有想休息的時候,而馮昊三年如一日的勤學、努力,實在很不簡單。

萬能工商校長陳良境致詞時,對馮昊及林俊騰表達高度肯定,希望大家都能向馮昊和林俊騰看齊,學習馮昊勤學、正向的態度,學習林俊騰熱心、不計較的服務心。

7958520-30876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