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又到了母親節,

今天我要說的這一位是三合一的女性!

既是奶奶,又是母親,也是我的妻子。

在我心目中我認為,我總是排名在最後一位,

小孫女是第一位,兒女媳婦們是第二位,我總是殿後!

自從生病以來,才了解妻子的想法,並不是如想像的這般。

不生病不知道做妻子的辛苦,

以前我做的事情,現在都落在妻子肩頭,擔子越來越重,

沐浴更衣甚至修理馬桶水箱,

任何瑣事都需要妻子的幫助,所以生病至今妻子真的很辛苦。

病中的我深刻的體驗妻子的好,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難倒她!

有時候開玩笑的笑說,妻子幫我洗澡,好像工廠作業一樣不帶感情,

現在換工廠了(居服員)!我覺得還是舊工廠比較好,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的妻子的身體狀況並不如外表那麼好,

脊椎開了七次刀,我可不想她為了我開第八刀(那就成了刀八美人)。

她是寵愛孫女的好奶奶、寶貝兒女、媳婦的好母親,

是我永遠的依靠!

40年前我們結婚的樣子

【40年前我們結婚的樣子】

不管過多久,我依舊深深愛著你。  

【不管多久,我依舊深深愛著你~老婆!】

 

立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