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人,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著我,

不論遇到什麼樣的困難,

總是陪在我身邊給我支持與鼓勵愛玩的我,

卻常常因為許多原因而使母親煩心,

例如:在外遇到任何挫折就愛亂發脾氣等…

母親為我吃盡了苦頭(2年前罹癌也不願去就診接受治療,因為她怕我沒人照顧)

在她的額上刻下了一道道的皺紋、手上黃黃的繭,我要如何報答她呢?

母親說:她什麼都不要,她只要我快樂(我的笑容就是她的良藥)

將來身體能夠健康,這就是報答我。

有些話用說的我很“歹勢”所以我只能用寫的表達內心話:

我親愛的媽媽,過陣子是母親節!

我想要對你說些心底話,謝謝你照顧我那麼久。

我知道我很任性,不管你下班後有多累都累出病來了,

你仍然會煮飯給我吃!有些時候我心情不好,會對你很兇但你不會兇我反而安撫我撫慰我。

你的苦都往心裡吞就怕我會操心,您的慈愛真的讓我好感動!

我要大聲說出一句短短的話,我卻蘊藏在心底多年,

媽媽~我想要跟你說我真的好愛你!祝你母親節快樂。

而你,要不要趁母親身體健康時,為她做一些事?

至少至少,少讓她操一些心,少惹她生幾次氣吧。

 

育輝


 

資助小腦萎縮症病友服務

 

1.下載信用卡捐款授權書

2.郵政劃撥捐款︰帳號︰19572151,戶名:社團法人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

3.捐愛心發票︰請寄到108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563 企劃組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