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即將到來,

每次母親節我們家都沒有特別的慶祝,

但是我知道媽媽在家裡的辛苦是一言難盡的。

就比如我來說,自從我生病以後,最包容我的就是我的媽媽,

但是卻因為身體的限制,導致收入不是很穩定,

有時想幫媽媽好好慶祝一番,都心有餘力,而無法完成。

幸好,我參加了許多協會,一年幾乎都有幾次的旅遊的機會;

雖然在旅遊途中,媽媽主要是我的陪同者,

但是我總是希望媽媽也能在旅遊中獲得解脫,

因為媽媽每天一起床就像陀螺一樣,不停的轉動,

至少還可以輕鬆一下,到戶外走走看看。

媽媽,感謝妳一路的陪伴,辛苦您了!

 媽媽,謝謝您當我的眼 

 

P.S.:其實母親節不只是個單一節日,我相信只是生過病的人,

都會感謝在旁陪伴和協助的家人或朋友,

所以我個人覺得母親節可以擴大解釋為感謝的日子,

但感謝不是只有這麼一天,平時就要時常心存感恩的心對待身邊的人,

因為有他們,我們才能生活得更精彩!

 

孟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