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北區會員 邵建瑋

920號我跟姊姊(邵淑華)與譚一民大哥,一同參加2014竹科工安環保月開幕式路跑活動暨34週年園慶園遊會活動,協會在那裡設攤擺放義賣品,都是病友們純手工製作的物品。

北區志工楊益政、簡單哥、施惠馨、陳玉琴都到新竹支援,因為我跟姊姊先到會場佈置販賣攤位,因不知道物品價格,許多人看看就走了,姊姊就開始喲喝“喊價就賣”,讓來看的人有意願參與,也特別提醒這是義賣做公益,希望大家多多益善。

有趣得來嚕!由於我們不知道導演澎恰恰親手簽名的棒球,一顆定價二百元,因“喊價就賣”,有位小弟弟喊三十元,於是很快地賣出五顆棒球,此活動光是五顆球讓預收帳款跟實際收款產生誤差。

神奇的來了!活動結束很多攤位開始收工了,此時許多人手上還有園遊券,我們很早就把物品販賣完畢。當我們喊出「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需要您的關心喔!」這句話喊出來,立即吸引許多人將手上的園遊券全部獻上。

大家的熱情難擋,我們要加快手腳將園遊券貼好  
  大家的熱情難擋,我們要加快手腳將園遊券貼好

最後統計的帳款是比帳目表上多出很多的!因為一開始的“喊價就賣”讓帳款不足,最後多出很多!我在此看到上帝的屬性、更看到神在此活動上動工,神的恩典夠我們用!

arrow
arrow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