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一樣的運動會】踏上遊覽車踏板的那一刻,企鵝運動會就已經開始了。

    536551_10151225045422566_160867857_n

上車是運動嗎?   

抬腳、彎曲膝蓋、放在階梯上,再抬起另一隻腳、彎曲膝蓋、放到階梯上,幾秒鐘就可以完成的簡單動作,對小腦萎縮症病友來說一點也不簡單。

由於小腦萎縮造成肌肉退化的程度不同,對肌肉退化程度較重的病友來說,光從輪椅上站起來就是一件大工程,需要4雙手幫他動起來。一雙手穩住輪椅,讓他可以放心將重心往上移;一雙手臂在前方當柔軟穩靠的扶手、一雙手在背後做身體的支架,讓他有施力的支點可以慢慢地從輪椅站起來,踏上第一個車階梯;前方還要有一雙手成為他前行手杖,陪著他走到坐位。

兩天一夜的旅遊活動,對病友來說同時也是挑戰神經、肌肉退化的極限運動會,但他們不放棄,忍著身體的不適、帶著笑堅持全程參與。

 

請投票支持「企鵝運動會」 你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

「企鵝運動會」需要你一起來運動
一張票、一個臉書分享,讓小腦萎縮症病友擁有不一樣的運動會。
投票GO:
http://www.poweroflove.com.tw/tab_project.aspx?projectid=3C874&refsource=vote



投票步驟:
1. 點選右上方「投票登入」到
2. 登入Facebook帳號及密碼
3. 輸入手機號碼,等待台新傳驗證碼簡訊
4. 輸入手機簡訊的驗證碼
5. 投票就完成!
其他支持方式:
http://www.tscaa.org.tw/paper_list.jsp?kind=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