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Kenny

距上次(102年10月)訪泰,距今已逾一年半。為了回饋友人及圓自己舊地重遊之夢,104年3月8至13日我號召發起曼谷行,我一個壞人,帶了六個好人回曼谷舊地重遊。也幸虧只有我一個壞人,在同行友人的扶持下,搬助行器上下樓梯,使得這趟圓夢之旅得以實現,我要謝謝他們;特別是何胖,又要陪我、搬助行器上下樓,偶而當受氣包,謝謝你,何胖。


雖說曼谷捷運是解決交通問題,惟一的方法,但是對於身障人士,在曼谷使用捷運後要離站,惟一通道就只有走下去。
對比兩年前,這會兒部分捷運站,多了由保全開門控制的電梯,但數量不多,時而故障,這次也碰到電梯故障,被鎖在故障電梯10分鐘,七人全被關在電梯裡汗流浹背,這也是同患難的具體表現。當大家脫身時,看到滿身大汗的捷運員工,實在也不忍苛責。經歷了別人捷運的不便,實在忍不住要給台北捷運鼓鼓掌,我們的捷運太好了。
還有提醒各位,曼谷無論天鐵或地鐵,都沒有廁所。

(轉貼自Kenny的Facebook分享)

arrow
arrow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