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的時候,父母滿足我們生活上的所有需求,我們是否一直認為這些事都理所當然?85度C替協會拍攝的公益短片中,主角德賢因罹患小腦萎縮症行動不便,才就讀國小的兒子無法奢持爸爸多為他做什麼,每當下課回來就不停講笑話讓爸爸「動動腦」,甚至幫忙洗澡擦背...不禁令人省思,最近幫父母做了什麼呢?

Snap_2015.12.11 16.07.42_009.png 
▲德賢的兒子幫爸爸洗澡擦背令人感動

  感謝85度C以行動表示愛心,為幫助小腦萎縮症病友,在全省門市舉辦「聖誕傳愛100% 你買蛋糕、我捐款」,且拍攝公益短片作為宣傳。希望能夠喚起社會大眾對罕見疾病的關懷與重視,讓彼此的愛變得更有溫度!
活動時間:11/27-12/27,指定七款聖誕Party切片蛋糕
公益短片欣賞:https://youtu.be/RGPF451WX0Q
arrow
arrow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