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秀,30歲,小腦萎縮症第三型(發病3年),疾病遺傳來自於父親的基因。她曾是登山社的社長,在秀秀發病前已成功挑戰台灣百岳數座,並成功征服北大武山、伊澤山、小霸尖山等壯麗的百岳。但發病後雖不能依靠雙腳走向她最愛的山路,秀秀仍然積極參加各種活動:協會的聚會、會員旅遊都能見到她的身影。

  現在秀秀不僅僅是專業的非洲鼓表演成員之一,除了不定時跟著樂團外出演出,更開始學做壓花,過程中雖然付出的艱辛比常人倍增,但仍細心地親手完成每件作品。現在的秀秀已是美麗與自信兼俱的手藝SOHO族,看她細心地用抖動的雙手,一步一步完成的壓花杯墊,努力的身影著實讓大家為之動容。(照片拍攝:黃郁凱)  

IMG_0673  

IMG_0676  

IMG_0682  

IMG_0686

IMG_0695  

IMG_0696  

IMG_0703  

IMG_0706  

IMG_0708  

IMG_0734  

IMG_0743  

 

哪裡買?
【我愛小腦】愛心義賣網 http://shop.tscaa.org.tw

秀秀手作品-藝術壓花杯墊 
快速連結:http://shop.tscaa.org.tw/ItemDetail.php?flag=1&top_kind=1379918582&kind=1379919125&f_id=1379919895

單價:120

也請大家多多幫忙,將愛心義賣網的商品【轉貼到FB】,讓協會的病友手作品能有曝光的機會,企鵝病友謝謝您。

arrow
arrow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