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企鵝健康活力站的地點就在小腦協會南區辦公室,設有『復健慢走機』、『踩踏器』、『氣血循環機』、『電視遊樂器WII』、『液晶電視』…等設備,誠摯邀請會員們前來運動復健、紓壓休憩,親身來感受協會為您準備的五星級樂享天地。

【開放時間】:自102年8月26日起,每週一至週五上午9:00-下午5:00
       (例假日及國定假日休)

【使用資格】:本會會員使用,完全免費

備註:1.活力站固定於週三排有值班志工,負責協助會員復健機器操作教學。
    2.『復健室』與『紓壓坊』之復健器材與視聽設備採使用登記制。

詳細課程及相關資訊,請上官網查詢:http://www.tscaa.org.tw/image_paper_detail.php?first=2&f_id=1367742307&app_id=1376530607

 

DSC_4678  

 

DSC_5051  

arrow
arrow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