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的企鵝健康教室活動花絮

新北的企鵝健康教室,在昨日(4/3)全場35位學員的愛的鼓勵一萬次之掌聲中,圓滿的落幕囉!

這次的活動,為整日之課程,有「泥儂我濃」的樹脂土陶藝創作,使用質地較軟、顏色豐富、不會造成環境髒亂之樹脂土,讓成員能發揮想像力與發掘其他之興趣。「比話情歌」則是伴著大家琅琅上口的經典老歌“月亮代表我的心”,邊比邊唱,用簡易且有趣的方式來來認識另一種的語言─手語。「花花世界」則是動手做了草頭寶寶讓成員能回家種植,感受植物的生命力,與認識另一種培養土水晶寶寶,希望透過植物讓成員對生命再次產生正向的力量。

除了這次的課程外,我們的午餐在預算內也有了創新的菜色唷!是麥當勞唷~除了課程讓心情年輕了起來,午餐也是要年輕一下的啊!!

活動花絮合成  

 -*-*-*-*-*-*-*-*-*-*-*-*-*-*-*-*-*-*-*-*-*-*-*-*-*-*-*-*-*-*-*-*-*-*-*-*-*-*-*-*-

(第一屆泥儂我濃盃)

從這次的新北企鵝教室可以發現,我們的成員可說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想像力無限唷!經過一陣激烈的票選後,第一屆泥儂我濃盃前三名與佳作總算誕生囉!第一名是趙瑋姐姐【給母親的禮物】是一個可愛且色彩豐富的小女孩,第二名是披頭王【磨菇混醬牛排】是一份配菜豐富的牛排大餐唷!第三名是淑美【玫瑰玫瑰我愛你】是手工細緻可以假亂真的玫瑰花;最後是創意無限的佳作育輝爹地【會旅走馬籟的稻草人】將會旅的美好記憶用創作的方式再次向成員分享,以上是精采的泥儂我濃課程,再給自己一次愛的鼓勵一萬次吧!

 合成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