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95

  4/15.16為本年度的會員旅遊大會,為了能讓北部朋友能在寬  闊無際的草原奔跑,也讓南區朋友可以不用因為旅遊而早早起床,精挑細選後特地選在台南走馬瀨農場,讓宅宅的南極企鵝們可以因為閃耀又熱情的陽光而綻放笑容。

  在會員人數不斷擴編下,加上每個人對於這一年一次的活動帶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協會也很貼心的特地請了專業領隊帶領大家融入這兩天的戶外之旅,拋開所有世俗面具,自由自在的盡情徜徉。

IMG_5257  IMG_5160

    本次旅遊報名者含病友及家屬人數多達170位左右,也破了往年紀錄,其中還不乏有發病至今已八年未曾踏出過自家門的小企鵝,長期足不出戶的白皙肌膚在太陽下更  是顯得閃耀動人,也讓本次會旅增加一點新故事。

  有別以往純欣賞活動,今年多了一場競賽意味濃厚的排球賽,「第一屆企鵝排球盃」讓所有人驚呼連連,一顆直徑150公分的大型沙灘球,在人群中飛來飛去,坐輪椅的坐輪椅,拿拐杖的拿拐杖,站不穩的站不穩,但每個人為了榮譽,似乎都遺忘了輪椅跟拐杖等輔具的存在,也顧不得是否會因此而受傷,只是一股腦兒奮力掌控比自己體積還大的沙灘球。有句話說「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但是在我看來這個場子,每個人都抓到最好的控制力,也沒有所謂的「不由己了」,淘汰賽制,每組都發揮出最大的團隊精神,競爭這份企鵝專屬的榮耀。最後「企鵝排球盃」冠亞軍的獎金也成為我們中餐的加菜金。

IMG_6037  IMG_5357  

  經過一番廝殺後,緊接著是「企鵝尋寶樂」,會員們拿著地圖沿路尋找藏匿其中的彩蛋,搔著頭、盯著指標個個都發揮出偵探精神,如珍視寶般的細心尋找所有線索,而被工作人員所藏下的
100顆彩蛋不一會兒工夫一個一個都被揪了出來。

  中午午餐時間也閒不下來,理事長 黃玉春女士及秘書長 李和謙先生除了告謝了每位願意參加此次旅遊的會員,還摸了幾個特別獎項,而這兩天的行程也在這頓中餐畫下美麗的完結篇。

IMG_5645  

                       

期待下次的「企鵝排球盃」可以再一較高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