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區會員/小草

這個角色在我們生命當中,是極為重要的一角,那就是賦予我們生命的母親。母親不僅把我們生下來,最重要的是養育跟教育我們。在養育方面如果不是他在外辛苦打拚賺錢,我們不可能平安長大成人;而在教育方面,我舉自己的例子,在幼稚園,國小,國一,國二,都是母親特地去拜託校長的結果,才能與妹妹同班,因為當時個性內向,不太愛與人溝通,因此經常被同學嘲笑和欺負,所以媽媽才這樣安排。

我曾經羨慕過別人,可以繼續升學,而我就只讀到國中,曾經心裡埋怨過母親,不過時間一久才發覺到,這樣安排是為我好,後來我才慢慢接受我的人生,接受媽媽的安排,進入了一家機構學習就業方面的技能,名叫立達啟能訓練中心,後來也因為要多與別人互動,而透過老師的介紹,認識了小腦協會也參與其中。

最後感謝媽媽這樣不辭辛勞的為兒女付出,這些種種我們都看在眼裡,我們做兒女的會盡量孝順您,您辛苦了!

arrow
arrow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