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趙瑋

2013年5月25日(六)下午1:30~4:00台北市立交響樂團附設管樂團,於救國團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二樓群英堂演奏,並由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主辦。


當台北市立交響樂團演奏出許多耳熟能詳的音樂及優美的音符時,那種美妙愉快的感覺充滿內心,並同時起了佩服的心,當一支一支音樂演奏完時,我和秀秀及其他病友和觀眾們相望並努力大聲拍手,安可聲不斷,接著,帥哥指揮許雙亮先生,再度領導交響樂團演奏好幾首動人的音樂,其中有一首雨落聲真是難忘啊。


節目中,由三位像天使般的小朋友唱出優美的歌聲,更贏得滿場的喝采,頓時感覺到可以用音符燃起我們心中明亮的愛與寧靜,優美的音樂點燃身心障礙朋友的一片希望,同時也希望用美妙的音樂喚起朋友對身心障礙者的關懷,用音樂中的優美旋律伴隨著我們。


這是一場充滿感性與感恩的活動,期待……很快再相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腦萎縮症 小腦協會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