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健.健在』──帶健康到你家


為推廣居家復健對病友的重要性,協會於去年底出版居家復健手冊,相信許多病友也發現復健運動對我們的重要性!今年~更擴大服務,進行復健師到宅教學的試辦計劃,期望能帶給病友更多更直接性的服務。

一、服務日期:98年5月1日至12月31日

二、服務對象與人數:本會南區之小腦萎縮症病友會員,共10位

三、參加資格:

1.因居家交通不便之因素,無法外出進行復健,但想改善行動能力者。

2.經濟困難,但渴望透過復健,改善肢體與行動之病況者。

3.目前未參加其他相關之復健課程者,如:長期照護中心、罕見疾病基金會所辦理之居家復健服務。

四、費用:免費

五、服務方式與內容:請專業治療師在協會社工員陪同下親至家中,對病友與病友家屬進行一對一訓練,每次課 程一小時,每位病友3次課程。針對家庭環境及病友身體狀況給予適當的居家復健指導,藉以訓練病友養成平日在家自我復健習慣。提供的各種復健包含關節運動、肌力訓練、運動治療、步行訓練、日常生活訓練等,依專業治療師評估病友適合訓練的方法。


六、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98年3月底止

報名後將經社工評估挑選適合的病友參與活動!


※詳細活動事宜請電洽南區協會社工佳容 07-74397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