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度北區第三場校園生命宣導終於到來,這次我們來到的學校是德明財經科大。貴校資源中心主任為了此次開幕表演還特地前來協會了解協會的情況,工作人員也仔細的告訴主任協會運作的功能及非洲鼓練團的情況 ,表演前幾天企劃也一直和校方及團長做溝通,無非是讓活動能順利進行。

    我們提早了一個鐘頭到達會場,學校主任親切的出來迎接我們, 再稍做簡單的介紹後學校變帶我們到一間不錯的休息室讓病友們可以稍作休息。適逢午餐時刻,學校更提供精緻的盒飯與飲料讓我們在表演前可以先不用空肚子, 這麼貼心的服務令病友窩心。

    表演前,為求有完美的一次演出 團長與我還再三確認表演細項。在學務長致詞及團長簡單介紹後,我們在12:30開始非洲鼓的表演,於1:00表演結束,後是安排團長受贈感謝狀儀式。

    這一次宣導的確又一次打動了聽眾的心,我想今後又多了一些願意主動對弱勢族群釋出善意的社會人士了,這也就達到了我們生命宣導的目的了,讓我們把對生命的熱愛與關懷延伸出去。

   現場協會準備了DM 及季刊,等讓同學可以取閱。協會另外捐贈四本書(百萬步的愛、鋼索上的企鵝)籍給圖書館,讓同學可以借閱藉此讓更多的人能瞭解更多感人的生命故事。透過此次宣導後,相信更多德明科大的同學能對協會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節目開始

長官致詞

團長致詞

表演畫面

校方致贈感謝狀及錦旗

結束後全體團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