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國際身心障礙者日 『萎縮與盛放』成果發表會活動報導

 

此次結合「2009國際身心障礙者日」-萎縮與盛放成果發表會,終於在123上午1000辦理並於1130順利圓滿落幕!當天氣氛充滿歡樂與溫馨,成果分享不是個句點,卻是一個信心的開始~~

 

  

活動前辛苦的志工場佈活動看板,謝謝你們。

 

 

場佈現場另一角,志工細心的將所有來自宣導時學生所回饋感言的便利貼貼在道具上,共約進千張,的便利。真好~有你們真好,謝謝!

 

 

活動開始前,協會秘書長 李和謙針對今日活動接受人間電衛視視台訪問。

 

 

『愛的鼓勵 徵文比賽』第一名得主來自宜蘭的 游源潔 先生,接受人間電視台及警廣訪問,分享寫下『搏浪』一文當時心中的心情與感動。

 

 活動開始,由協會 秘書長 李和謙 上台致詞。

 

 

此次『愛的鼓勵 徵文活動』的評審員之ㄧ,節目製作人 謝志文老師也到場為我致詞。

 

 頒發第第三名得主顏克芬獎金一千元。

 

 

施桂惠理事(左)與鄭明美常務監事共同為愛的鼓勵徵文比賽第一名的文章做揭示。

 

 
愛的鼓勵
徵文得獎者與評審老師及協會非洲鼓團長、副團長、秘書長合影。

(左起)百萬步的愛一書寫手 林宥儀、部落客 王忠宇、第三名得主顏克芬、第一名得主游源潔、非洲鼓團長 劉施桂惠、副團長 鄭明美、秘書長 李和謙及節目製作人 謝志文老師。

 非洲鼓於記者會上再次熱鬧開打

 原野非洲鼓樂團於成果發表會上再次熱鬧開打~

 想必大家一定想像不到這次『萎縮與盛放活動』非洲鼓走進校園開打的熱情模樣,吸引多少學生專注的目光~

 

 看像徵我們的神秘嘉賓『企鵝寶寶』與病友們一起敲打非洲鼓-愛的鼓勵,意表企鵝家族的朋友們有了大家的『愛的鼓勵』,會更堅強勇敢的走出去~~

 

 

來自學校滿滿愛的鼓勵便利貼~溫暖大家的心.(左一)評審 謝志文 老師(右一)林宥儀老師(右二)布洛客王忠宇(左二)協會秘書長 李和謙


這些便利貼可是非洲鼓樂團走進校園分享時,學校學生對他們的『愛的鼓勵』與『熱情喊話』唷
~這次進入校園的生命宣導期盼可以給現代年輕人對生命不同的價值觀,也希望透過這些年輕學子的鼓勵,協會病友們可以更勇敢、更有信心的面對自己生命!!

 活動圓滿落幕-非洲鼓團員即與會來賓一同合影留念

 活動圓滿落幕-非洲鼓團員即與會來賓一同合影留念~~

 

2009國際身心障礙者日 『萎縮與盛放』活動大家的參與,看著『愛的鼓勵 徵文活動』中來自各地滿滿的鼓勵文字與祝福,讓協會頓時湧入滿滿的祝福與愛意,謝謝評審老師的用心,辛苦的為我們評比出前三名及佳作四名;『原野非洲鼓』這群由病友與家屬所組成的樂團勇敢踏入校園,分享他們生命真實的故事,每場都感動不少的年輕學子;在此也感謝此次願意邀請我們前去宣導的學校-崇光女中、明德高中、復興實驗高級中學、師大分部、再興中學、強恕中學、政大附中,謝謝你們對協會的支持與鼓勵,經過這次的學習,我們會因著你們的鼓勵繼續勇敢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