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第一部「到宅沐浴車」即日起開始提供服務!首波服務對象將以弱勢失能者為主,服務範圍則將以北投、士林、內湖、三重、五股和蘆洲為中心,希望能營造一個舒服沐浴及居家照護的環境,讓失能長者能在自己熟悉的地方安享天年、尊嚴生活。

到宅沐浴車就是結合新光醫院居家護理所的照護服務,由居家護理師到宅進行環境設備及服務評估後,將會有至少3人提供到宅居家服務,包括司機、專業護理人員及照顧服務員等。單次服務金額1000元,但若領有中低收入戶,則可申請新光醫院的社會服務津貼,免費到宅沐浴。

詳細報導請點選以下連結查看:
http://www.tscaa.org.tw/image_paper_detail.php?first=2&f_id=1367742307&app_id=1403150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