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萬步的愛vs 遇見你的關懷
新書隨愛發行中
文/企畫專員 塗婷鈞
〝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期盼可以給這對環島夫妻更多的幫助與鼓勵,於是設計了一個活動網站,希望透過網站的設立,讓更多人知道這段感人的愛情故事,網站從開跑以來,上網加油和提供資源的熱情網友從各地不斷湧進,許多人不斷的用隻字片語鼓勵智勇與秀明,不僅溫暖了智勇的心,也希望能鼓勵秀明可以堅強、再站起來,繼續完成第二次山城之旅,所以智勇只要有機會都會到病房探視,然後唸些網站內鼓勵的話語給秀明聽,希望她聽的開心,更希望對她的病情有幫助。
『百萬步的愛』這本書紀錄著這對環島夫妻的環島過程,書中的每個環節都令人感動。協會並於12/2當天於台北市“身心障礙福利會館”舉辦一場新書發表會,當天台北市政府社會局秘書處副秘書長 陳永仁以及內政部專任委員 江國仁都蒞臨現場鼓勵,給這對環島夫妻十足的肯定。民宿達人業者更提供了90家民宿業者作為海報宣傳的最佳張貼點。記者會當中也精心設計了一段內容,特別安排播放一段溫馨影片,為了拍攝此影片,協會特地前往基隆署立醫院錄製,讓未能到記者會現場的女主角秀明可以向大家表達內心感謝之意,也讓大家知道身處於呼吸病房的秀明,雖然正與病魔纏鬥著,但是勇敢、堅強活下來的鬥志並沒有熄滅,智勇也期盼他和秀明的山線之旅能再次成行,實現他們的二次環島夢。
讓我們也再一次的祝福秀明早日好起來!
如同環島夫妻這樣辛苦生活的真實故事每天在日常生活中都不斷上演著,在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的病友會員當中,許多令人擔憂的家庭正需要有您的協助。這波全球經濟的不景氣,真的讓很多公益團體深深感受到景氣寒冬真的來了。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從今年初開始不僅捐款者人數逐月減少,就連捐款的金額也出現明顯大幅度縮水的現象,而部分定期捐款人也因為個人的經濟能力的負擔加重,紛紛停止捐款或減半捐款,景氣寒風明顯的吹到社福團體。
中華小腦萎縮症的病友們最怕的就是天氣寒冷,因為天氣寒冷會對病友的身體造成疼痛不舒適,嚴重者甚至因為受不了身體疼痛的折磨,而會出現自殘自殺的行為。因此協會每年都會在歲末寒冬之際,為病友募集一些禦寒保暖的物品及衣物,幫助他們渡過寒冬。協會長期均依賴各界人士的捐款經費,今年則仍無著落,因為國人面臨失業率飆升,員工失業與企業裁員,很多人自己都快吃不飽,更別遑論是要捐錢。

協會期盼政府宣布在農曆過年前將發放每人3600元消費券,企業以及個人能夠踴躍認捐,在大家經濟能力許可下,千萬別對協會收起愛心,再次持續注入暖流,讓小腦萎縮症的病友們能在天冷的寒冬中,能獲得多一點的物資,幫助他們過個好年。
『百萬步的愛』一書訂購方式
1.郵政劃撥:帳號/19572151 戶名/社團法人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
2.親 購:台北市昆明街208號7樓
3.電 購:(02)2314-7035 
4.網 購:www.tscaa.org.tw
註1:如需寄送,則將酌收運費:一本40元、二本80元、三本(含)100元
註2:如以郵政劃撥或信用卡購買,請註明是購買"百萬步的愛",以利作業
愛心捐款帳戶
郵政劃撥:1957215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
聯絡電話:(02)2314-7035
網 址:www.tscaa.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