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ºC官方新聞稿】01月15日85ºC於台中總公司舉行捐贈儀式,由公關部鐘靜如總監代表85ºC將總計15萬元支票捐贈給社團法人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由協會理事長高宜鳳女士代表受贈。
 0115.jpg 
▲感謝85度C和消費者的響應,讓企鵝家族真的更加溫暖了。

85ºC為幫助小腦萎縮症病友,希望喚起社會大眾對罕見疾病的關懷與重視,從2015年11月27到12月27日,在全省門市舉辦「蛋糕傳愛100%」的活動;要消費者到於聖誕節活動檔期到門市購買兩個聖誕切片(價格99元),85ºC即幫消費者補上1元,湊成愛心百分百。為了要推廣此公益活動,85ºC團隊還特別替住在台中的小腦病友吳德賢先生一家,拍攝紀錄宣傳短片。此活動引起廣大討論,影片已累計有297,000觀賞人次,85ºC粉絲頁此篇PO文有27,000人次按讚;顯示此公益短片不僅成功吸引年輕族群對此議題的關注,連帶帶起聖誕切片新品的銷售。具銷售統計,活動檔期內之聖誕切片售出近30萬片(15萬組), 85ºC也捐出15萬元整予社團法人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
 
協會高宜鳳理事長表示:「85ºC藉由吳德賢一家知足、和睦的生活態度,鼓勵所有病友;雖然身體已不如從前,只要正向面對,接受親友、協會和社會大眾的支持,一樣可以擁有寬闊的人生!協會在此感謝美食達人股份有限公司對小腦萎縮症投入關注,以及台中澄清復健醫院提供場地配合短片拍攝。」85ºC從事公益活動行之有年,秉持著「給他魚不如給他釣竿教他釣魚」的方式;善用品牌通路力量讓更多人進而認識社會上的弱勢團體;善盡企業公民責任的盡心與實踐,扮演社會公益媒介與慈愛的載體。
社團法人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聯絡電話: 02-2314-7035 (http://www.tscaa.org.tw/)

原文網址:http://www.85cafe.com/News_content.php?data=2920

arrow
arrow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