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中區會員 健全
  人生是一塊白色的畫布,每一時刻,成功經驗的累積,就像是顏料,當顏料越多時,人生就變成一塊色彩鮮艷的畫布。能得到「身心障礙人員傑出獎」,完全出乎我意外,無疑是在生命中,又多了一個顏料,也讓我的人生,變得更加炫麗多姿。


  能夠獲得頒獎,是一種特殊的榮譽,也是另類的肯定,有了肯定,就會在生活中,產生源源不絕的動力,這個動力,使你能神采奕奕的,迎接每一天;所以,「肯定」是向上提升的助力,得到更多的獎項,相對地,也會得到更多的肯定,一個嶄新的世界,就等著你去開創了!


  大概在九月底,「曉明基金會」的社工,打電話來詢問,要推薦我角逐「身心障礙人員傑出獎」,我聽了以後,簡直不敢相信,難道喜鵲又跳上枝頭?但「得獎」畢竟是我夢寐以求的;抱著姑且一試的心理,我準備了好多資料,也謄寫了一大堆豐功偉業史,就這樣,把它給寄過去了。


  時光轉眼飛逝過去,就在11月初的某一天,來了一通電話,就此,敲響了我的生命;電話的那端傳來「曉明基金會」社工熟悉的聲音,我獲獎了!我高興的雀躍起來。到了「陽明大樓」,見到許多殘障人士,得知每個人的背後,都有一段可歌可泣的奮鬥史,可知,只要不向命運低頭,就能登上成功的高峰,嘗到甜蜜的果實。


arrow
arrow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