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事 楊益政

  一個職務不給錢、不給時間,只管給關心與關懷。

  真正接觸企鵝家族4年左右,只有真心付出,方能得到肯定,我只告訴自己:「我為你做的不多,但我要你的牽引,牽引著知與不知,才剛開始而已,我會盡力,相信你能幫助我。」任務就此展開。

  努力不代表會開花,你努力我努力,你的資源,我的人脈,相信對企鵝家族的朋友會越來越好。今天體諒了你心情,但體諒不了你的糾結;老二哲學,一直是我的作風,築夢踏實,起而身體力行,不要呆坐,動起來吧!

  多開會、多討論、多建議、多方針,咱們不都是為協會、為病友嗎?爭取有利於到宅服務關懷為第一優先,凡事以病友為第一優先。

  感謝社工給的分擔關懷業務,自三月初以來,這兩個字是成長的開始,也謝謝大家的肯定,遇到第一次的端午禮金發放,開心之餘能與你碰面、療心,你搖擺的心我看在眼裡,試著多跟你聊聊,想要為你做的很多,但真的能力有限,簡簡單單的事,我會照著我的關懷方式盡量去實行。


arrow
arrow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