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北區會員 披頭王
  當志工組長月蕙給我這個題目時,不禁想起三十年前,民主狂飆時代的街頭運動盛行的狀況,但我知道協會的目的不是如此,主要是希望大家依自己的身體狀況,儘可能走出戶外多與人群互動。

  身為病友一份子的我,每年有幸參與協會所精心籌辦的各項活動,其中有甘有苦,有時是去校園宣傳、拉票,有時是協助義賣活動,雖然不免身體狀況隨病情年資增長向下沉倫,這是不可逆轉的事情,然正如聖經中啟示:所以我們不喪膽,外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哥林多後書 4:16),另外,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馬太福音 6:34)

王忠宇.jpg 
積極參與協會活動的披頭王

  上次在西門町宣導上傳照片的活動,在志工的幫助下走上街頭,雖然想要以聲音來廣為宣傳,這對我們而言較為困難,但是我們仍可以從旁透過協助用雙手廣發傳單,一樣可以達到宣傳的效果!

  當走入人群後,格外感受到人情冷暖,有些人事不關己、莫不關心,遞送傳單時是被拒絕的,但還是有些人熱情熱心一起響應,當場即拍即傳,一分鐘搞定以實際行動支持我們的活動。

  雖然活動也可以在家中使用網路投稿,但是要像我這種天天按讚,時時守護活動的人畢竟不多,所以在身體行動方便安全情況下,有機會能夠站上街頭建立自己被使用的價值,我想是大部分病友的心願!


arrow
arrow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