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南區病友 林子媗

  說真的,媽媽有問過我妳那麼勤做復健不累嗎?我回答她說,當然累啊… 

  或許這叫~人生吧!~每週二次的復健旅程,確實花了我不少的零用金;也花了我不少的時間,沒關係,誰叫我病了!但我不能因為我病了就放棄我自己。

  復健的過程,您們說痛不痛苦。事實上說真的不痛,但是心裡苦啊!算來!其實起床時,整理一下洗一下澡,媽就已經準備好了午餐。吃了補充體力,趴睡半個小時,等待著復康巴士的到達!到了復健中心,櫃檯護士都會親切問我,需要上廁所嗎?然後就是一條龍的服務!第一步就是老師們拉筋!第二自我踏上拉筋板!第三就是轉位走著跑步機!第四讓自己的手背有力量點,讓自己拉拉左右繩索!第五讓自己站立,蹲下一回!再來就再麻煩復健中心的老師,麻煩她們推我到二樓的電療中心做電療。我相信這重複的復健是一件漫長而辛苦的歷程,但為了我愛的家人、朋友還有一直鼓勵我的協會同儕們,我會繼續努力走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腦萎縮症 企鵝家族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