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北區會員 阿霞

        我是第三型基因遺傳脊髓小腦萎縮病友,發病十三年了,本來在郵局上班,於98年12月退休。已坐輪椅代步五年了,現在愈來愈老了、毛病愈來愈多,身體覺得很沈重,腳好像時時穿了一雙鐵靴,身、心、靈也不安穩,所以晚上我會藉由聽錄音帶(現在是CD)睡覺。

        最近體檢去醫院檢查,後來又打電話來叫我再去一趟血液科檢驗,發現原來是白血球過少(2940個/mm3),正常是4000-9000個/mm3。以致於造成身體許多的不適,常要在客廳的躺椅和按摩椅交換互坐,因旁邊有扶手可以換來換去,晚上睡覺都不安隱,有時哭哭啼啼的。沈秀霞.jpg

        我現在要改個心情,舒暢的過每一天,就把自己當多餘的人,放輕鬆不要哭哭啼啼地,能叫時就叫出來,感恩先生的照顧,天天聽賽斯的CD、天天活在當下、天天放下。快樂的過自在的日子。不要想太多,就把誕生在地球當作是趟出差、是旅遊、是學習兼玩遊戲,人生如戲,不要入戲太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