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企鵝家族大小朋友們「北區會員固定聚會活動」是個讓北區企鵝朋友們相互鼓勵、聯誼交流的園地;除了可以盡情聊天、認識朋友之外,還籌備了有趣的活動,就是要讓您收穫滿載!
☆趕快填好報名表(已有郵寄給您),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活動訊息如下:
《活動對象》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會員
《活動地點》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北區辦公室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56號3樓
《活動日期與時間》105年1月1日~105年12日28日,每月週三 10:00~15:00(若遇停辦以官網公告為主)。
《活動費用》會員免費,病友會員可攜帶一名陪同者,如無上述資格者依活動內容酌收活動費(餐費、材料費等)。
《報名方式》採預先報名制,下列方式擇一
1.電話報名:(02)2314-7035 聯絡人:專案人員 彭頌恩
2.e-mail報名:segenesis@tscaa.org.tw,務必來電確認。
3.傳真報名表至北區辦公室:(02)2314-7041,務必來電確認。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親至北區辦公室或來電洽詢,謝謝。
《注意事項》
1.為維持課程學習進度與效果,敬請學員務必全程參與。
2.若個人因素請假,請事先通知專案人員。
3.為鼓勵病友踴躍參與,參加者於活動當天11點前進場,始得以餐費補助;如11點後加入,仍可參加活動,但煩請自備午餐。
4.為響應環保及個人衛生,請盡量自備餐具及水杯。

P1320318.JPG 
固定聚會安排不同課程,豐富會員心靈和生活。

arrow
arrow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