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協會出席了台新金控大樓舉行的第六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捐贈典禮,「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今年共有204家團體參與票選,總票數近94萬票,共有97家團體獲得公益金及資源。

1.jpg 
▲12月19日舉行了第六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捐贈典禮

  今年11月1日到11月30日,小腦協會從內到外,大家都在積極向各界宣傳「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拉票活動,希望可以幫助企鵝家族獲得台新銀行的慈善基金,進而幫助更多企鵝家族急難救助。除了協會的工作人員,企鵝家族病友和志工也一起前進校園和鬧區,邀請學生和遊客現場進行手機投票。病友不畏自己不方便的肢體、甚至坐著輪椅,也要替家族盡一份心力,努力地與志工一起為活動打拼!因為有每位支持企鵝家族的您們,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這次才能站在台上,企鵝家族才能實現夢想的救助提案!明年我們會更加努力,願更多人一同關懷小腦萎縮病友。再次感謝台新銀行、感謝投票給我們的您。


2.jpg 

▲理事長高宜鳳女士出席受贈儀式

239911.jpg 
▲感謝大家給予的支持與肯定,我們獲贈了!

arrow
arrow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