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北區會員  簡大哥

  喝水喝湯大口吞咽幾乎不再噎到,在早餐店敢拿著8分滿的咖啡走路,膝蓋裡面好像有彈簧,感覺不再僵硬逐漸有律動感,敢騎摩托車進入人多的夜市買藥燉排骨,洗澡完畢可以不扶牆壁穿內褲。

  冬天傍晚五點多天色就很暗了,宜蘭冬山蚊子又多,所以最近天氣好,時常常利用下班後七點多騎腳踏車在高速公路下方道路「夜騎」,最少15公里,最多23公里,平常都是19.20公里左右(騎太久會胯下鼠蹊部痛),時間都是超過一個小時。選擇騎腳踏車是因為膝蓋壓力較小比較可以承受,而且騎腳踏車可以自己決定速度、里程、時間。冬山車站下方有自行車步道可以步行走路,公司在旁邊,若有多餘時間走個2公里算是很平常,這就是最近一段時間的身體狀況。

  自從平衡感回來之後,提醒自己要多下功夫練練,以及提高做人心性;雖然每天練一個多小時,但是能感覺到可以慢慢成為健康的人,那心情…只能說~真好~
(溫馨提示:協會鼓勵會員尋找屬於自己的保健方式)


arrow
arrow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