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北區會員 淑美

  很榮幸!大家的疼愛,連任了第六屆的北區代表,也是責任的再開始。首先最重要的事,那就是選理監事,當天猶記得整整花了一天的時間,慎重的選擇委任第六屆理監事人員。

  今年不一樣的是,邀會員代表去旁聽理監事會議,雖然沒有發言權,但讓我們能更清楚會務。這次理監事會議是在台中,在出發前研究了路線及由益政理事陪同也會同南部理事會員代表們,請常務理事秀成大哥,開著企鵝一號,來烏日的高鐵站接我們,真有福氣還有理事的朋友贊助20份好吃的早餐及豆漿。從早上一直到中午吃飯也請彰基的醫生來分享復健成果,用餐時秀成大哥提供自種的愛心生菜讓大家包自製的馬鈴薯沙拉,會務持續進行討論議案並沒有休息。一直到黃昏,工作人員說晚餐幫各位叫水餃,心想會議怎麼還沒結束呢!此刻有人受不了先回去了,一年中怎麼有那麼多事,一直都討論不完,想起來理監事們都是一等一的耐心及用心,才會有今日穩定的協會。

  特別要感謝歷年來為協會盡心盡力的理監事們,當晚我回到家幾乎累到快掛了,每位就職理監事都是無給職的,為了企鵝家族,真是辛苦你們了,在這裡說聲「謝謝,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