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南區會員 小娟

  每一個人都有夢想,每一個人新年希望都不一樣,本來是一個殘障的病人,假設有一天,她的病好起來了,她想去做自己,做對自己有信心的事,不要讓別人看不起。我今年的希望是,如果有一天我能站起來走路,眼睛能看得清楚,我想要種美麗的蘭花和玫瑰花,自己有一塊土地可以去細心的培植,用天然的肥料施肥,用冰涼的水灌溉,開起來的花朵,一定很漂亮又美麗哦!然後,讓人家來參觀美麗的花,這是我的夢想!假如有一天,真的能夠實現新年希望的話,我就太高興了。

 DSCN7353 (1).jpg 
小娟的希望就是希望能服務大眾。

  我的第二個希望就是想當一位白衣小天使,來幫助別人,再繼續就讀護士,如果畢業去考職照,再往上讀大學,將護理師的證照努力的考上;畢業後,出了社會去醫院找工作,因為醫院有許多各種病患,可以學習到經驗例和像開刀房處理方式;等我在醫院做幾年了,再出來社會上機構或團體來幫助別人,我要用愛心和耐心去照顧這些病人,讓他們都開心聊天,聊有趣的事,這就是我要當小天使的希望。


  第三個希望就是想當一位美髮師,從頭開始學起,設計不同的美麗髮型讓客人喜歡。同時看書進修變化更多種的髮型,可以為別人服務又可以有個專長,不是很好嗎?用感恩的心去做出美麗的髮型,這不是很好的事嗎?


arrow
arrow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