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中區會員 彥復
  在今年的理監事改選後,很榮幸的因為病友的支持,而當上了理事,謝謝各位病友的支持。

  之前總是看到協會表現出來的成果,如:每週的固定聚會、每年的會旅、校園宣導...等等的。應該沒太大的難度,當實際去接觸那些工作的考量後,發現自己之前的想法太簡單了,需要考慮的事情很多,每個人的生活背景不同,有時候自己的想法並不能看到全貌,透過大夥的腦力激盪,幫病友設想出可能遇到的問題,這陣子有空閒的時候都在思考著,如何讓自己的想法能夠更加提升,能夠面對各項的挑戰,讓協會能夠更加的成長茁壯。

  最近跟著一位病友去校園演講,聽著他講述他的夢想,如何一步步的去實現它,雖然之前有跟著其他病友去過校園演講,但那時只是一直在台下拍照沒仔細的品味其中的奧妙,這次沒了拍照這件事,讓自己更能夠去體會兩者中間的不同,也藉此勉勵自己在任何的狀況下,能夠有不同的想法。
arrow
arrow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