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中區會員  國隆
  與協會志工閒聊時,談起了房東要把房子收回的事情,而這房子每當屋外下大雨時,室內也會下小雨,狀況很多。


  協會志工就上報理監事會,承蒙理事長的照顧,交代予協會人員協助尋找房子,透過中區的張廖社工的協助,找到大甲蓮心會的陳社工幫忙,終於順利的找到一間小三合院;雖然房子很舊、很老,也沒有無障礙空間,還好有協會的志工們幫忙,從簽房租契約,到屋子的整理、粉刷,並且協助裝設扶手及斜坡供輪椅上下,以及戶口的遷移,因為房子很老舊,沒有稅籍,也無所有權狀,志工跑了多趟交涉此事,在警察的見證下,終於完成報戶口的作業。


  最後協會的志工在幫忙打包、搬家、整理房間時,發現祖宗的牌位竟沒地方放置,歷盡千辛萬苦,終於在外埔區公所的公墓塔位找到一個棲身之地,讓祖先有個長眠之地,在此謹致萬分的感謝協會所有的工作人員,謝謝喔!感恩啦!


arrow
arrow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