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北區會員 玫纖
  我是森林中的神祕小人物,所以大家都不認識我,這次要謝謝譚月蕙小姐邀我寫稿子,才會冒出芽來透透氣分享我的心情和感恩。
照片劉玫纖.JPG 
玫纖有夢最美,人人都是畢卡索
  其實我與協會的淵源是由宋秉文醫生的介紹而加入,想著會有不同的人生旅程、體驗,因為我很少參加協會活動,所以總是會安靜”呆”在小角落欣賞世界。不過我要感謝彭維民老師的鼓勵,知道自己原來是會作畫,因為生活在童話故事書裡,只要揮動手中的魔術棒,就會在圖畫紙上跳出美麗動人的舞姿,那將會是五彩繽紛大藝術家的夢想,有一種成就感的感覺,有夢最美,人人都是畢卡索。

  我告訴自己,雖然我的身體不太聽話,但一路上都有貴人的相助,溫暖的大手牽著小手,快樂向前行。我很高興認識美玲,她是大家的開心果,因為空間裡隨時都有可愛的笑聲,希望她永遠像一朵盛開的鮮豔花朵快樂下去,感染一切的幸福。

  同時上阿凱的攝影課時,會發現照相機下的鏡頭是有色彩的、是震撼的力量,當取景而拍下瞬間的畫面,將成為畢生難忘的永恆。

  也許協會帶給我的意義不是很大,或許我不是很熱衷所發生的事情,但我試著找回來,默默參與其中、多按幾個讚吧!我只想謝謝協會,雖然許多社工都來不及認識,就咻不見了,但我也學到以前根本做不到的事,體驗打鼓旋律上的趣味,瞭解小腦的魔力、生命的脆弱,是可遇不可求的!雖然我不再美麗,吃飯時的姿勢不是很優雅,但我的家人陪伴著我、狗狗圍繞著我,我真的很幸運,正視它!


arrow
arrow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