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2015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百萬步的愛】健走活動訂於104年11月14日(星期六)假「公館水岸廣場」舉行,當天安排了許多活動,歡迎各位前往共襄盛舉!

活動時間:104年11月14日(星期六)08:00~12:00

活動地點:公館水岸廣場(思源街和水源路交叉路口)

活動內容:

時間

健走活動

說明

08:00~08:30

集合/報到

選手進行報到手續

08:30~08:50

開場

主持人開場、主辦單位與貴賓致詞

08:50~09:00

宣示健走開始

邀請身障者及貴賓以槍響宣示健走開始

09:00~11:00

健走活動

開始時間:

2.5公里突破障礙組09:00 (限時2hr)

3.5公里為愛健走組09:00 (限時1.5hr)

主舞台:舞台表演、有獎徵答及摸彩

周邊攤位:體驗遊戲 (相關時間依現場調整)

主會場活動

11:00~11:20

摸彩時間

11:20~11:30

主辦單位致詞感謝

11:30~12:00

環境整理

12:00

活動圓滿結束

已報名成功的民眾別忘了活動當天備齊3張以上9~11月發票前往報到,而未來得及報名的民眾也可於活動當天多備當期發票參與主會場攤位的闖關遊戲,現場有多種精美小禮等著您哦(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活動好康

第一重:完成報到,即贈活動紀念帽、運動飲料、號碼布。

第二重:完成健走路線,憑號碼布即可獲得精美紀念後背包,並可參加現場抽獎。

第三重:抽獎最高獎項5000元禮券及眾多好禮等您來拿。

第四重:現場設有多個攤位,請備3張以上104年9~11月發票做公益拿贈品,精美小禮等您抱回家。

第五重:主舞台不定時有有獎徵答活動,好禮獎不完。

注意事項:

  • 已完成報名者,當天請記得於報到時繳交每人3張104年9~11月發票,辦理報到手續。
  • 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開立各中獎人扣(免)繳憑單,請注意領獎時須提供身份證件或可辨識身份之證件若替他人代為領取,請提供他人身份證明文件(影本亦可)。
  • 因人手有限,本會不接受衣物或物品保管,請將自已的物品保管完備,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 請視自身身體狀況量力而為,安全第一,若有身體不適者請立即停止此項活動。
  • 如因天氣等不可抗力因素所迫,大會得考量安全等因素而將活動取消、延期或調整賽事路線;如活動取消,將僅公告於官網及通知留下E-mail通訊之參加者。活動若有未盡事宜或最新訊息時,將隨時公布於大會報名網站。

~~請著輕鬆衣物,帶著悠閒愉悅的心情前往參加~~

arrow
arrow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