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鬥士-子期由內向害羞不善言詞的人,轉變成可以至校園團體分享他的生命歷程。其中他分享轉念的重要想法「珍惜、把握著每次上臺的機會,即使拿著麥克風是顫抖的,也要努力學習、用心分享,做好上帝要子期扮演的角色」,子期的故事值得大家一起分享。

《轉守為攻的人生》

「我的人生就像棒球比賽,原本保守的防守,變成積極的進攻,珍惜上場機會,享受每個過程」-林子期

看完了上一篇文章,隔天復健時,物理治療師問子期:「你上臺演講時,怎麼都不會害怕、緊張?」。的確,以前的我是沈默寡言,而且容易膽怯、慌張的,記得每次上課,老師準備點名背單字或課文時,我的心早已蹦蹦跳,若是需要上講臺發表,我的雙腳更是顫抖不停。但是,自從罹患小腦萎縮症後,雙眼的複視與模糊(每位病友所呈現的症狀不盡相同),使我看不清前面的景物,如此反而讓我心無旁騖,專注於所要表達的內容;骨頭和肌肉容易僵硬(故同樣的姿勢不能維持太久),根本連發抖的感覺都沒有。因此,子期珍惜、把握著每次上臺的機會,即使拿著麥克風是顫抖的(建議提供耳掛式麥克風),也要努力學習、用心分享,做好上帝要子期扮演的角色。

所以,有句話說得真好:「你擁有的,也許是別人所羨慕的」。請問各位朋友覺得呢?



文字轉載自:子期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