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每週的社區關懷服務活動,五月份開始有新的課程,請企鵝朋友別忘了來協會參加喔!

---------------
你可能看過霹靂布袋戲,覺得他們的服裝真美;你說不定也逛過花藝博覽會,驚艷於裡面的展覽與陳設,但你可能沒有想過,造就這一切的幕後推手之一,五月份會到協會來幫大家上課。

對,不必懷疑,這是真的!

國內設計界頂赫赫有名的康延齡老師,將從五月份起,帶領大家一起接觸布作設計之美。

請大家真的不要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五月及六月的下午一點到三點,康老師會陪著大家,用各式不同的布料,拼出一片屬於自己的瑰麗。

想要參加的朋友,可以帶著家裡不要的布或是舊衣服,在課程結束的時候,你會發現,它們從此擁有了新的生命。(文/社工組陳仲豪)

11174961_1478118369144795_3014501289900994036_n  

arrow
arrow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