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四下午不論晴雨,北區原野非洲鼓樂團團員皆會準時報到參加非洲鼓課程,反覆的練習曲目,期待在接受到邀約表演時,能呈現最精彩的表演給聽眾。
歡迎各企業、團體邀請我們前往表演,如有意者請電洽北區辦公室02-23147035轉企劃組洽詢。

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原野非洲鼓樂團
成立於2002年的原野非洲鼓樂團,成立目的是希望在敲打樂器過程中,可以增強手部協調能力及建立病友自信心。由於病友有複視的狀況,測量手掌與鼓面距離總是有出入,因此鼓點始終打不到的窘境,甚至節奏無法跟上,在樂團老師循循善誘下,花費比一般人更多的心力練習,克服內心的障礙,才逐建立起自信心,現在樂團的病友團員們已準備好再一次站上屬於他們的舞台,相信他們的存在與舞台展現,將可讓社會大眾更加認識小腦萎縮症病友那充滿自信的一面。

_JSP6920.jpg  

arrow
arrow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