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中區企鵝 Rena

  最近覺得人生又升級了,謝謝協會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去各個學校做生命教育宣導,讓我成為林講師,原來出去走走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心情視野都會更開闊,讓我用自己的生命經驗感想去感動大家,因為是自己的生命經驗所以分享起來更真誠更能感動人心,當獲得大家的掌聲與鼓勵時,這種感動真的是不可言喻的。

  當講著自己的故事時,是完完全全的充滿力量的,因為是自己的切身經驗,講出來時當然是充滿著渲染力,不管是演講時或是演講完從當中得到許多的安慰及力量,也希望把每一份感動感染給大家。真的很感謝各位同學用心的在聽、用心的去感受;我們不是不可能,只要覺得自己有可能,能夠做到,那就能夠完成。活出生命的價值,勇敢的面對恐懼,向逆境挑戰,活出自我;你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可以控制他的寬度。

  結束之後看著大家的回饋單真的是再開心不過了,尤其是讓大家有所省思,讓你們的生命得以翻轉,真的很令人高興。演講裡有激勵人心的、讓人覺得開心的、安慰的,還有感動人心的。不去看失去的,只看擁有的,希望大家不要向命運低頭,就能活出樂觀的人生。

  不同人的經驗分享都可以帶來不同的感動,每一場演講都收穫滿滿,我覺得這些是我想要與大家一起分享,也是我很喜歡的一件事,會一直持續下去的!最後,我想要感謝神使用我去影響許多的生命。

arrow
arrow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