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三)是北區辦公室舉辦103年度志工感恩餐會,本次協會不僅準備豐盛的餐點及小禮品,也設計好玩的小遊戲讓大家開心玩樂。節目開始首先頒發103年度服務滿100小時以上的感謝卡,由志工組長譚月蕙頒發給志工朋友,接著開始享用餐點,除了協會準備的以外,也有志工朋友友情贊助的,大家邊吃邊聊聯繫感情,接著進行緊張的賓果遊戲及大樂透活動,把大家的情緒都吊起來,在歡笑連連中結束了今年的志工餐會。

滿100小時以上的志工朋友:侯萬化、林秀月、張基南、鄭明美、紀文進、馬一虎、薛智富、涂春蘭、鄭強。
連續2年服務50小時以上:趙瑋、黃智勇。
感謝所有志工朋友們的無私付出,在協會有需要幫助的時侯伸出援手,讓我們的活動皆可以順利的進行。104年度再請多多給予協助了!企鵝家族感謝您!(照片來源:黃郁凱)

P1290163

IMG_0235

IMG_0236

IMG_0269

IMG_0293

IMG_0303

IMG_0331

IMG_0383  

arrow
arrow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