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北區會員 吳軒

  這次的旅遊真的很不一樣,一早就與媽媽一起出發搭車前往我們的目的地,坐車坐了許久,司機大哥很體貼,幫忙病友們上下車。到了有名的烏來瀑布,看到瀑布的美景、纜車、登山的人群以及泛藍的天空,還有路旁沒坐到的台車;接著前往烏來老街,由協會的專案人員帶領徒步往下走,病友們應該都累慘了,還好有協會的志工鄭強幫忙我一起照顧媽媽。 

開心出遊與媽媽在烏來的合影    
開心出遊與媽媽在烏來的合影

  到老街吃午飯時,老闆給病友們加菜,吃完還有一杯涼飲可以喝,吃飽喝足,我們再徒步往下走,到烏來泰雅民族博物館,現場有導覽人員帶著我們解說許多泰雅民族的故事,其中有服飾、泰雅家屋、武器、樂器、祖靈文化祭 .. 等等,內容都很精彩有趣。

  最後搭車到內洞森林遊樂區吸收芬多精,這裡有無障礙步道,我們走到中間的步道,有個可以觀望瀑布的地方,全體人員與美景合照後便下來,因為再往上走就是病友的禁區「樓梯」了!

  活動最後謝謝美麗的妏璟、司機大哥、協會志工鄭強,和其他幫忙我們的大朋友們,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