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北區會員 蔡淑美

  喜歡趴趴走的我,一聽說要去玩,又開心得說我要去,但開習慣電動輪椅的我,聽到旅行社說不方便讓我帶我的愛車,而我又聽到台中有三個志工要去,我的心就安了一半了,真的!台中的三位志工就像是我的天使一樣。

  我先叫好復康巴士到機場,一路上就不怕,我們又是坐飛機又換船的,好不容易到了廈門,分配房間後,我是和貴姐姐同房,姐姐一到房間就會問我睡哪裡,先洗澡還是需要什麼,在我還沒上床之前她都不會離開,早上就會讓我先去漱洗。去到大陸最怕找廁所,因為他們的廁所大部分都是用蹲的,企鵝最怕蹲下去爬不起來,貴姐姐真是職業的志工,等我上完用雙手幫我撐站起來,穿好褲子再慢慢的走出來,如果沒有貴姐姐陪我上廁所,我一定會花上一倍的時間,說不定還會摔倒,真是謝謝貴姐姐!

  吃飯更是有三位天使等我,幫我夾菜怕我沒吃好。上車子的時侯,秀成一定是在我的後面當我的後盾,下車更是叫我扶著他一步一腳的跟著他的腳步。真是不用出聲,我的後面一定有琇鏈姐姐當我的後盾,以後出門都希望有天使陪伴,真的要大聲的說「我愛企鵝志工」,因為這三、四天下來沒有聽到一聲抱怨的話或語氣,讓我的心情很輕鬆,希望下次再一起去玩。

arrow
arrow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