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腦萎縮症協會與惠光導盲犬合作,請支持協會的好朋友們,
在投下協會的一票同時,也給"惠光導盲犬"愛的一票喔!

幾個步驟,就可以幫助黑暗中的天使~導盲犬唷!
投票時間是11/1-11/30,請投「開路天使為EYE啟程~小小導盲犬上學去」,提案編號: 5C1372。
投票網址:http://www.poweroflove.com.tw/tab_project.aspx?refsource=vote&projectid=5C1372
我們希望透過這個活動,募集一年份的養護費用(包含一般醫療、導盲犬特殊醫療、訓練用品及生活用品)給今年四月出生的十隻導盲幼犬使用。
請與我們一起幫助這些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們開心的踏上導盲犬之路!
再次謝謝大家對視障朋友及導盲犬的協助!

還沒投給小腦萎縮症病友,快來投票! http://www.poweroflove.com.tw/tab_agent.aspx?projectid=5C1377&refsource=vote

arrow
arrow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