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北區會員 吳軒


  在策劃這次的旅遊前,原本只有淑華、建霖、建瑋和我四人,後來聽聞"子期"環島會來到宜蘭的傳統藝術中心,剛好這次的行程裡有這景點,我們也邀請"子期"一起活動,他也爽快地把一天的行程都給了我們。


  星期六上午9:30分,預定到蘇澳火車站集合,由於行程規劃時間有誤,加上又是假日的關係,大家都在塞車,但"子期"已經早先一步到車站等我了。做為地主的我,先與"子期"一起到第一個景點「情人灣」,逛上幾圈、瘋狂拍照,等大夥都到齊也快中午了,我們到蘇澳的富美海鮮吃飯(謝謝舜仁大哥載送),人數比預期的多4個,有點出乎意料,還好企鵝們胃口不大,都有品嚐到不同的美食。吃飯花了不少時間,終於前往到第二個景點「傳統藝術中心」,此處是個好景點,無障礙空間足夠,50元的停車費和150元的入場費,全都因為企鵝們的手冊一律免費,大夥們在裡面玩得很開心,還有導覽員陪同解說,最後因為下點毛毛細雨,又因時間的關係,沒去成最後一個景點「梅花湖」。


  後來,我們到了"詠寶"家相聚,一起慶祝"月蕙姊"生日,稍做休息,吃個蛋糕和點心,時間也不早了,大夥才不捨地準備回家,結束這次的宜蘭旅遊。
  

  衷心祝福"子期"環島順利,加油!此次策劃很多地方不足,像是我們少個攝影組,但希望能為子期和大家都能留下開心的記憶!

arrow
arrow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