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北區會員 蔡淑美


愛到處跑的企鵝,跟一般人一樣不甘寂寞,一聲邀約四台車,總共桃園有兩台,台北有兩台,就這樣四台車出發去宜蘭了。在地的吳軒和可欣兩姐弟規劃行程,首先,我們先到蘇澳吃海鮮,因為有在地的朋友帶領,我們可以享用新鮮又物超所值的料理,接著我們到宜蘭的傳統藝術中心,隨著大夥慢慢的步調,大家玩得好開心。


緊接著,我們拜訪了病友林詠寶,他們家真有趣,是在一所學校旁邊,還沒有進門就有一屋簷的百香果,真是令人羨慕,而且他家還養了十一隻小貓,真是可愛極了。我們一夥人湧進他們家,他們家真的快被人群塞爆了。那一天剛好是月蕙姐的生日,可欣很用心的去準備一個蛋糕給大家吃,這段旅程就在大家說說笑笑中渡過。


這一次的旅程,我最感謝的是一民,他全程載著我和我的電動輪椅,光是上下車就有十多趟,看他搬上搬下的樣子,我看他晚餐一定會多吃二碗飯,最後大家約定好,每三個月再一起約出來遊玩。

 

arrow
arrow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