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志工組舉辦新北市企鵝家庭互助聯誼會,早上10點30分於南港展覽館集合,地點選在月蕙姐家,上午為旅遊分享及規劃,淑美分享她去金門旅遊的心得,讓在場的人聽得很羨慕,紛紛也提議要自行組團前往,七嘴八舌的熱烈討論,中午的餐點為每人各帶一道菜,餐點很豐盛,大家吃的很滿足,下午就是企鵝朋友最愛的口語復健卡拉OK,一首接一首的唱下去,活動於歡笑中結束,並期待下次的聚會。

為培養病友復健的習慣,故本會於92年開始便致力於將復健娛樂化,讓病友在愉快、歡樂、輕鬆的環境下學習復健。針對退化功能以娛樂的方式達到復健及延緩的目的,藉由不同的刺激與方式提昇會員參與度與興趣;透過音樂,讓參與者在玩音樂的過程裡,盡情的分享自我與生俱來的音感。

贊助協會 http://goo.gl/1jnC2o

 

10446  

10447  

10451    

arrow
arrow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