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團法人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為響應2014年衛福部國際身心障礙者日『有愛無礙 幸福同在』系列活動,繼去年籌辦第二屆攝影展廣獲熱烈迴響,今年也將展開第三屆『希望、溫暖、愛』攝影展徵件活動。

  本會特別邀請近年努力轉型為公益獻愛的陳鳳(于婕)當活動代言人。陳鳳特別與企鵝家族的病友們到花博公園和臺博館南門園區拍攝影像和照片,親眼見到企鵝家族病友們彼此如家人般的相互扶持與對待,和不怕酷暑悶熱與身體的不便,努力鼓出生命的希望,只為了讓短片有更好的呈現。

  7/11~9/10為攝影徵件期間,9/11~10/10為網路票選期間,11/14~11/23為添『家』多點愛攝影成果展假剝皮寮歷史街區舉辦,希望有心支持身心障礙朋友們的大眾,都能在活動期間參與票選,並到場觀賞這些參展作品!

詳情請上協會網站查詢www.tscaa.org.tw,或電洽(02)2314-7035。

 

arrow
arrow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